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2014“和谐平安赣鄱行”新闻采风活动启动赣州新闻

※发布时间:2014-11-3 12:21: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0月14日至21日,、、江西日报等的20名记者,参加由省委委组织的“和谐平安赣鄱行”之基层依理新闻采风活动,聚焦我省依省工作,江西新进程。10月14日上午,省委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为采风团授旗,省委常委、省委委周萌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为深入贯彻习总系列重要讲话及对工作的重要批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对平安江西、江西建设的总体部署,及时挖掘和宣传报道基层依理的典型,省委委、省综治委决定,以基层依理为主题,组织开展这次新闻采风活动。

  参加采风的将分成三组赴全省各地,围绕我省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探索创新、重点成效进步,反映我省以思维和方式化解社会矛盾、依理社会治安、依法加强特殊人群服务与管理、城乡基层依理、依决突出问题等方面的生动实践,总结和挖掘我省推进依省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