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民生> 文章内容

赣州银行荣膺“最佳百姓银行

※发布时间:2015-7-15 10:33: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8月15日,2014年中国中小银行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三届最佳中小银行评选颁典礼在举行。赣州银行荣获“第三届最佳中小银行评选‘最佳百姓银行’”。

  2014年中国中小银行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三届最佳中小银行评选颁典礼由《当代金融家》社、刘鸿儒金融教育基金会主办。由专家、学者等组成的第三方评选委员会,通过对全国数百家中小银行公开的经营数据、消费者和监管机构评价,从中评选出了10个方面的最佳中小银行。赣州银行根植本土、贴近百姓、服务民生,为百姓提供优质、高效、快捷、方便的金融服务,赢得了百姓的赞许,得到了组委会的肯定,荣获“最佳百姓银行”。

  近年来,赣州银行围绕“立足本土、深耕本地、服务实体、专注小微”的战略定位,致力于服务百姓,扶持小微企业发展,至今年6月末,该行对4999户小微企业进行了授信扶持,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136.23亿元。同时,该行还秉承“心相随、无距离”的服务,倾情打造老百姓身边的“免费银行”,先后调整、减免了八大类87项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