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民生> 文章内容

舞动洪城·民生银行杯首届社区广场舞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5-7-15 10:33: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丰富中老年人业余生活 传递健康快乐生活

  9月27日下午,由中国民生银行南昌分行主办的“舞动洪城·2014年中国民生银行杯首届社区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20支从入围赛脱颖而出的舞队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由来自上饶市的Mclub舞队带来的一曲《小苹果》拔得头筹,为本次活动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据悉,为丰富南昌、赣州、上饶地区广大中老年朋友们的文明生活,同时为响应国务院全民健身的号召,中老年朋友通过科学、文明的广场舞健身方法,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中国民生银行南昌分行于2013年5月筹建了“舞动民生俱乐部”,为全市社区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现、交流沟通的平台,目前俱乐部已吸引民间广场舞舞队近200支,会员近5000人参加,覆盖南昌、赣州、上饶各大街道社区。

  应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的要求,经过充分准备,该行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舞动洪城·2014年中国民生银行杯首届社区广场舞大赛”入围赛。通过前期在各分赛区开展的12场入围赛,最终选拔出20支优秀舞队,参加27日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的总决赛。总决赛特邀中国广场舞联合会副等业内知名人士作为评委,为参赛舞队进行打分点评。通过现场比拼,决出一、二、三等,优秀以及最佳人气、服装、组织、编排等9个单项。

  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服务旨,中国民生银行在为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以外,长期致力于践行社会责任、推动公益事业发展。此次社区广场舞大赛的举办,正是该行服务社区民生、关注百姓生活的一大举措。近年来,为积极响应提出的金融服务进社区的号召,该行大力推进社区银行的设立,作为服务社区居民的新型渠道,以现代化、智能化、多元化自助设备为主要依托,以提升社区居民金融服务便利性及生活便利性为出发点,真正把现代化、便利的金融服务送到居民的口,做“离家最近 与您最亲”的银行。